鹤青

林子大了
祥林初长成 饼四老夫夫
九辫不离弃 堂良同心结 龄龙戏年华
高栾长相知 郭于长相守

时间 终

#十 年

兜兜转转十年了啊,

上下铺遛狗喂狗 一起练功 一起磨活对活的日子过去那么久了,

我给你添了那么多麻烦,

该让你安定下来了吧,

这条路这么难走 你就别陪我了吧。

嘿 ,你这戒指挺有意思的的啊,

你也是够犟,换种方式陪我也是你能做出来的

啧那群姑娘也是眼尖,看出来了竟然

算了,看出来就看出来吧,

捧逗如夫妻,都带上戒指了也就是是我的人啦。

#五个月

你压我管了嘿,

你,你别哭啊  我没那么疼

好吧我疼,

诶,你别担心了啊 我之后哪也不去

好好好我保证去哪都带着你

杨小瞎你别太过分了哦你

戒烟? 让我戒烟除非你长出双眼皮哦

嘿,你又压我管了你知道吗。

真是什么叫生不同衾死同穴啊好好的说什么死,

教主 夫人  寿与天齐 没听说过?

# 十五年

老阎你等等我,

我拍戏上节目四处奔走真的很累,

但我很快长大起来了啊,

我在努力长大努力成熟 这样啊 就可以离你更近了

不就是差了十五年吗,

你在前面慢慢走 我短腿多扑棱两下 总能赶上你的

大脑袋   我杀青啦我们去哪里玩呀!

最喜欢大脑袋啦

评论(8)

热度(42)